>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贤这样称赞谢霆锋做的菜 狄波拉为儿感到骄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贤这样称赞谢霆锋做的菜 狄波拉为儿感到骄傲
谢霆锋一家四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将赴以色列拍摄新一期《锋味》,霆锋母亲狄波拉接受访问时,开心表示以儿子霆锋为傲。

  狄波拉说:“民以食为天、一家人一起吃饭是最幸福的事,我很喜欢泰式料理,很开心霆锋现在找到做饭的乐趣,更广为人欣赏,经过饮食节目,可以将亚洲美食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我真是好为儿子骄傲。”

  而其父亲谢贤接受访问时,笑言获悉儿子霆锋的工作动向,但称平时很少参加对方的工作。谈到霆锋要远赴以色列拍摄,问谢贤会否担心及为对方买定保险?他笑说:“到时会没有事,应该有工作人员跟住。”

  提到霆锋为母亲炮制菜式,可有亦为他特别下厨?谢贤笑说:“到时做什么都好,他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34538.shtml report 920 谢霆锋一家四口(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将赴以色列拍摄新一期《锋味》,霆锋母亲狄波拉接受访问时,开心表示以儿子霆锋为傲。狄波拉说:“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