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异形:契约》曝新片段 剧情承接《普罗米修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法鲨饰演的生化人大卫被修复
法鲨饰演的生化人大卫被修复

  (来源:时光网)今日,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又曝光了《异形:契约》的一段花絮,意在将剧情与前篇《普罗米修斯》联系起来。

  在花絮中,幸存者伊丽莎白帮助在《普罗米修斯》中头身分离的大卫完成修复,但他们并没有回到母星。这一次他们似乎找到了“工程师”真正的起源之地,于是再次踏上寻踪之旅。这个开场的画面平稳而柔和,剪辑节奏也相对放缓,但背景音乐又在暗示:他们此次的旅程,可能比以前还要惊心动魄。

  本片故事设定在《普罗米修斯》十年之后,由《异形》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回归执导,由迈克尔-法斯宾德、劳米-拉佩斯、凯瑟琳-沃特森、盖-皮尔斯等人主演,将于5月19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与中国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29194.shtml report 2101 法鲨饰演的生化人大卫被修复(来源:时光网)今日,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又曝光了《异形:契约》的一段花絮,意在将剧情与前篇《普罗米修斯》联系起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