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版羊羊羊呆萌上线 杨威女儿大眼小嘴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版羊羊羊呆萌上线 杨威女儿大眼小嘴超可爱
杨威儿子和女儿照片
杨威儿子和女儿照片

杨威儿子和女儿照片
杨威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杨威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欢欢的近照,并和羊羊羊小时候的照片进行对比,附文称“女版羊羊羊,欢欢和小时候的羊羊羊撞脸”。 果然是兄妹俩,俩人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网友也纷纷评论,“一家人长得太像了”、“充分说明了基因的强大”。

  杨阳洋因参加亲子节目走红,这个有些内向但十足男子汉的孩子吸引了不少粉丝。妹妹欢欢于2017年1月份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20647.shtml report 1087 杨威儿子和女儿照片杨威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4月27日,杨威在微博上晒出了女儿欢欢的近照,并和羊羊羊小时候的照片进行对比,附文称“女版羊羊羊,欢欢和小时候的羊羊羊撞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