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玉女掌门人”杨采妮报喜 平安产下双胞胎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玉女掌门人”杨采妮报喜 平安产下双胞胎宝贝
杨采妮微博报喜
杨采妮微博报喜


  搜狐娱乐讯 4月27日,“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微博发文报喜,平安产下双胞胎宝贝。

  杨采妮晒出的双胞胎照片,两个宝宝在婴儿床里睡得很甜,睡着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网友们第一时间向杨采妮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女神越来越幸福!新手妈妈要辛苦了,加油”、“双胞胎啊,恭喜,妮姐要幸福”。

杨采妮晒出宝宝照片
杨采妮晒出宝宝照片


  微博全文:

  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领悟。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亦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在此要感谢协助我们迎接这两位小宝贝的医生和护士们,一直关心问候我们的朋友、您们的祝福和心意我们都非常珍惜,谢谢您们。”杨采妮微博中写道,字里行间都能看出杨采妮初为人母的喜悦之情。

杨采妮和老公亲密合影
杨采妮和老公亲密合影


  1994年,杨采妮与邱韶智经朋友介绍后相恋,邱韶智本在新加坡当律师,后来转而从商。1997年,杨采妮承认恋情,并宣布退出演艺圈,经营二人合开的形象公司。2003年,公司欠债,杨采妮复出拍广告、电影,承认分手。兜兜转转的二人最后还是在2011年复合,2013年11月2日,39岁的杨采妮和43岁的邱韶智在新加坡W酒店举行婚礼,令人羡慕。

杨采妮微博截图
杨采妮微博截图


  1月4日,杨采妮微博发文宣布怀孕,并po上了一张孕照,夫妻两人的喜悦之情喜于言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13095.shtml report 2256 杨采妮微博报喜搜狐娱乐讯4月27日,“玉女掌门人”杨采妮微博发文报喜,平安产下双胞胎宝贝。杨采妮晒出的双胞胎照片,两个宝宝在婴儿床里睡得很甜,睡着的模样真是可爱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