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若昀《花少3》甩包袱 做大餐学冲浪热情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若昀《花少3》甩包袱

  搜狐娱乐讯 暌违两年,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终于在上周末迎来首播。话题满满的《花少3》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而幽默耿直,大秀厨艺的张若昀更是赢得一众迷妹的欢心。

  在首期节目中,张若昀率真的表现更是承包节目的许多笑点。面对“偶像”陈柏霖慢热的直播表现,毫不留情地吐槽:“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尴尬”,甚至还腹黑地表示,觉得陈柏霖的性格,流放能崩溃,要不就流放他。承包笑点的同时,张若昀展现了自己有担当的暖男一面,亲自下厨迎接陈柏霖,机场默默搬运行李为遇到租车困境的江疏影解围。首期就圈粉无数的张若昀被网友大赞“一个接地气的贵公子,一个有娱乐精神的思考者”,甚至还表示很看好张若昀在日后的节目中成为表情包担当。

  来到巴西之后,起初还对偶像包袱念念不忘的张若昀渐渐放开,开启了“减重甩包袱”之旅。为了在超市中找到想要的食材,张若昀活灵活现的模仿各种动物,逼真的演技惹得外国友人忍俊不禁。沙滩之旅中,张若昀更是完全“放飞自我”。跟随着“冒险全能王”杨祐宁开启了人生的冲浪初体验,只不过相对于杨祐宁的娴熟,张若昀的表现可谓“笑”果十足。好不容易等到海浪,却还未站稳就淹没在海水中,呆萌有趣的窘样惹得鬼马的宋祖儿大笑称“若昀哥是换了个地方狗刨吗”。不过,对冲浪充满热情的张若昀越挫越勇,完全沉浸其中,一次次的尝试与挑战,渐渐也表现得有模有样。

  曾为偶像陈柏霖小试牛刀、亲自下厨的张若昀让人更加期待他在厨艺方面的表现。本期张若昀再“亮剑”,与杨祐宁搭档完成的丰盛西式晚餐惹得大家惊呼“超厉害”,特别熬制的意式肉酱使人垂涎欲滴,美味瞬间让大家对张若昀的好感度再次提升。

  张若昀是怎样在“丢包袱”的旅程中越走越远的呢?他和杨祐宁的厨艺谁会更胜一筹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30日本周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与张若昀一起乘风破浪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10519.shtml report 1309 张若昀《花少3》甩包袱搜狐娱乐讯暌违两年,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终于在上周末迎来首播。话题满满的《花少3》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而幽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