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铭铎《十里洋场拾年花》热拍 冷面警探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铭铎《十里洋场拾年花》热拍 冷面警探引期待

 

写真
写真


  搜狐娱乐讯 娱乐圈中有一类明星,他们低调不炒作,踏实专心演戏,演员王铭铎就是其中之一,前几日,由DMG重磅出品的民国年代剧《十里洋场拾年花》开放媒体探班,该剧从筹备起就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粉丝热议,终于在男女主角的扮演者在江湖上流传了N个版本之后,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盛一伦和十名女主(秦海璐,马苏,柳岩,陈紫涵,董洁甘婷婷等)以及王铭铎,李宗翰,潘辰,何佳仪,刘冠翔等主创人员一一出现在官方海报当中,媒体探班当日盛一伦、秦海璐、王铭铎等主创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在剧中饰演“冷面警探”黎若义的王铭铎一袭警服现身,十分帅气,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王铭铎 

  王铭铎这些年作品不断,年初在电视剧《孤战》中王铭铎饰演一位气质文雅,伺机为妻子复仇的琴师范伟宸,这各角色不仅打破了王铭铎之前,以动作戏为主的荧幕形象,还充分展现了其多年在音乐方面的素养与所得。出道近十年,王铭铎在多部电视剧中担纲男主角,这次在《孤战》中的表演,王铭铎用一种有些颠覆的方式,来迎接自己工作中的全新状态,也在用一种开放的方式,迎接自己生活中的更多的可能。

  尝试和挑战各种可能

  “我觉得现在的这个年龄阶段,有着其他年龄段完全无法比拟的优势。”聊起最喜欢的角色,王铭铎用一种自信的口吻说道“我是比较喜欢年龄跨度大的角色,对演员来讲,这也是一件具有挑战的事,我现在的这个年龄,正好可以有各种尝试与挑战可能。”从十几,二十几岁的黄毛小伙子,到六七十岁的老先生在王铭铎的眼里,各种可能的尝试自己都不会拒绝,就如同今年,他将要上档的两部电视剧,虽然从题材,角色等众多方面衡量,都看似有些南辕北辙,但在王铭铎的眼里,只有将这些千变万化的角色,集合在一起才能拼凑出一个真实的他。

  清装剧《瀛寰之志》是王铭铎现如今最希望可以呈现给观众的一部作品,在这部光剧本筹备就花费了五年时间的电视剧中,王铭铎搭档吴镇宇、姜武等戏骨饰演清朝武官闫正龙,这个角色从20岁演到70岁,对王铭铎来说可谓是过足了戏瘾,从整个试戏阶段王铭铎就从一言一行去寻找角色的感觉,如何带着辫子生活,武馆写字是什么样的,在气质和动作上如何才能接近这个角色,剧本和众多的资料,陪他度过了开机前的大半年时光,在王铭铎看来,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一步一个脚印的累积,才有了现如今闫正龙这个他最喜欢的角色,毕竟对于一个在工作上喜欢钻牛角尖的他来讲,诠释好一个自己看中的角色,在每部戏中都有所收获,才是最值得回味的事。

  为了角色都值得

  聊起即将要开播的《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王铭铎的回味更是颇多,抢先看了片花的他将该片定位为一部“年轻人喜欢的电视剧”,这其中不仅包含了热门的IP、奇幻的故事、领先的特效,当然也少不了一个和自己死磕的王铭铎,为了这个角色,王铭铎关于武术的课程一节没少,身上的伤疤也一个不落,更是在大雪天里首次迎来水下拍摄,在和寒冷做斗争的同时,水下高气压的挑战,更让他觉得“这是比威亚和蹦极都要可怕的一件事。”可是“为了角色,这些也都值得。”

  王铭铎说自己是个没有什么野心的演员,所有的勇气与果敢,都用在了工作之中,在每一部戏中,不被任何的标签所束缚,尝试更多的可能,在“自己能够接受任何考验”的这段时光里,“就这样走下去,总会有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06070.shtml report 2615 写真 搜狐娱乐讯娱乐圈中有一类明星,他们低调不炒作,踏实专心演戏,演员王铭铎就是其中之一,前几日,由DMG重磅出品的民国年代剧《十里洋场拾年花》开放媒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