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受邀任白玉兰奖评委 期待上海评审之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受邀任白玉兰奖评委 期待上海评审之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本届白玉兰奖评委会的完整名单,著名演员姚晨担任电视剧单元评委。据悉,此次是姚晨继第17届台北电影节后第二次担任业内权威奖项评委工作,众多网友表示“这是实力的认可”。

  女侠特工随意切换鲜明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姚晨在银幕上塑造了许多经典形象,善于挑战各类角色的她,扮演的各种角色均成为经典形象。从《武林外传》里爽朗仗义的女侠郭芙蓉,到《潜伏》中的无畏特工王翠平,再到《离婚律师》里的干练律师罗鹂等,无一不深入人心,受到业界的称赞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她游刃有余地穿行于年代戏和现代剧之间,从未停止对突破自我的追求。更是凭借《潜伏》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项,以及第2届华鼎奖电视剧盛典最佳女主角。

  实力卓越获业内认可

  “白玉兰”国际电视节目评选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国际性评奖活动,从选送作品到评审的邀请都有着一套科学的综合考量体系,从历届评委名单上看来,评委阵容均以行业杰出代表及资深人士为主。此次姚晨受邀担任评委,则是得到业内的高度认可的印证。此前姚晨曾担任第17届台北电影节评委,此次担任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剧单元评委,则是她的第二次担任行内专业评审工作。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对于本次的评委工作,姚晨表示已经摒除了第一次担任评审工作时的紧张情绪,但是作为评委去审视同行,姚晨还是感到了不小的压力。而对于优秀的电视剧作品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在评选环节将秉持公平公正的态度,将评审工作完成到最好。演员作为她的主要身份标签,未来的她将在电视领域做出哪些贡献,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05659.shtml report 2076 搜狐娱乐讯近日,第23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本届白玉兰奖评委会的完整名单,著名演员姚晨担任电视剧单元评委。据悉,此次是姚晨继第17届台北电影节后第二次担任业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