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明昊新剧双面形象燃到爆 乖萌兼冷酷疯狂吸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侯明昊新剧双面形象燃到爆 乖萌兼冷酷疯狂吸睛
侯明昊
侯明昊

局扎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超能少年侯明昊在近期票房瞩目的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小唐川而获得大量关注,而由他首次一人双身挑大梁的黑色偶像剧也将在5月9日播出。在近日曝光的几款片花中,他饰演的双面杀手形象揭开神秘面纱,片花中吻戏打戏齐曝光,时而乖萌时而冷峻十分吸睛。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

  侯明昊因唱跳作俱佳被称作超能少年,在真人秀《放开我北鼻》中收获大量迷妹,更凭借《嫌疑人x的现身》中小唐川的出色演绎获得各方肯定。此次在其新剧中饰演极具挑战性的双面杀手,集乖萌和冷酷于一身的男主人公“捡子”,更为考验演技;近日曝光的片花中,更有众多贴身肉搏机车追杀等动作戏,侯明昊亲身上阵,身手利落眼神犀利,展现出以往不同的一面。

  该片自公布第一版预告至今备受关注,不仅有悬疑的元素,更有甜宠的情节。侯明昊首度一人挑大梁便出演如此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获得各方的期待。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片花好燃,侯明昊成长得很快,眼神里都是戏,双面形象简直不要太吸睛。” 静候5月9日侯明昊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03161.shtml report 2046 侯明昊剧照搜狐娱乐讯超能少年侯明昊在近期票房瞩目的影片《嫌疑人x的献身》中饰演小唐川而获得大量关注,而由他首次一人双身挑大梁的黑色偶像剧也将在5月9日播出。在近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