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紫函《茉莉》杀青 请全员吃饭表谢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紫函《茉莉》杀青 请全员吃饭表谢意

 

剧照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昨日,陈紫函在《茉莉》剧组的戏份已全部顺利杀青。为感谢剧组同仁在一起工作的日子里的帮助和照顾,陈紫函特意准备了午饭和大家一起享用,随后正式告别相处了三个月之久的茉莉一角,准备投入新的工作。

  剧中,首次尝试母亲角色的陈紫函可谓辣妈一枚,不仅着装时尚,与儿子儿媳的相处之道也让人耳目一新。不再老生常谈生活琐事和婆媳矛盾,更多的是展现新时代婆婆的职场故事和冲破束缚的浪漫爱情。崭新的故事,有创意的角色设置,让这部轻喜剧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陈紫函将于近日前往横店,拍摄电视剧《十里洋场拾年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901658.shtml report 1291 剧照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三个月的紧张拍摄后,昨日,陈紫函在《茉莉》剧组的戏份已全部顺利杀青。为感谢剧组同仁在一起工作的日子里的帮助和照顾,陈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