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昊霖《被催眠的催眠师》热播 动情演绎虐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昊霖《被催眠的催眠师》热播 动情演绎虐哭观众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玏主演的民国探案推理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催眠师孔目被人陷害后,暗中调查事件背后真相的故事。此次,圈粉萌娃韩昊霖首次搭档“催眠师”杨玏共同进行了一场惊险的异能追凶。

合照
合照

剧照
剧照

  剧中,韩昊霖所饰演的“周思彧”与杨玏的对手戏可谓是绝无仅有的“零交流”,同框却“无交流”的二人却在一幕幕的回忆场景中互动不断,使悬疑气氛再升级。“周思彧”在关键时刻情感的爆发更是牵动人心,动情演绎虐哭众多观众。韩昊霖虽在戏中与杨玏“零交流”,生活中的他凭着可爱伶俐的个性却迅速俘获杨玏男神的心,同时深获导演及工作人员的喜爱,而在《大唐荣耀》、《蜀山战记》等多部巨制影视作品中的亮眼表现和精湛演技也让观众折服。期待他在《被催眠的催眠师》中的带给观众更佳精彩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95639.shtml report 1595 剧照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玏主演的民国探案推理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催眠师孔目被人陷害后,暗中调查事件背后真相的故事。此次,圈粉萌娃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