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贝尔关爱自闭症儿童 获明星年度慈善奖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包贝尔关爱自闭症儿童 获明星年度慈善奖

  搜狐娱乐讯 4月2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包贝尔、刘涛李光洁等众位影视明星纷纷亮相,星光熠熠。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能量包”包贝尔获明星年度慈善奖,用自身力量传递正能量。

  第十四届中国慈善榜在京发布,包贝尔与李光洁携手红毯,内地实力派演员包贝尔白色衬衫搭配黑色礼服帅气造型压轴亮相,小礼帽搭配蝴蝶结,整体简洁造型利落大方,瞬间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包贝尔包贝尔”的呼声、闪光灯不断。

  公益无大小,哪怕是一件小事也是正能量的传递。包贝尔有一次在马路上看到清洁工阿姨冬衣裹身,在寒风中依旧工作着,连个落脚的地方都找不到。他就想能做点什么,之后,包贝尔的100多家火锅店为每个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和餐饮。可能这就是包贝尔,为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果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就很满足。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包贝尔亮相红毯热衷公益传递正能量

包贝尔
包贝尔

  包贝尔:他们要的很简单

  红毯后的颁奖典礼当中,包贝尔获封“明星年度慈善奖”,对此包贝尔十分感恩,并表示:“谢谢大家对我的鼓励,但我做的还不够”,“我有一部电影叫《一个人的皮影戏》,我去自闭症学校体验生活,在那里发现了很多可爱的孩子,但是他们可能不会看到我的戏,我就会给他们送圣诞树,学习用品啊,孩子们就会很开心。我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作品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在生活中也能给大家带来快乐,那一定是我做过最好的事情。

  对于这些孩子们,他们要的很简单,可能只是一个微笑,一个陪伴,甚至简单到一棵圣诞树就可以满足。就像包贝尔说的,作为一个演员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作品带给大家带来快乐;在生活中一样可以带给大家快乐,这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89479.shtml report 2634 搜狐娱乐讯4月26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公益时报》联合主办的2017第十四届中国慈善榜发布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包贝尔、刘涛、李光洁等众位影视明星纷纷亮相,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