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欢你》今上映 见证更精彩的奚梦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喜欢你》今上映 见证更精彩的奚梦瑶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的电影《喜欢你》今日(4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自4月开启全国路演以来收获好评无数,超模奚梦瑶作为主演之一,跟周冬雨搭档饰演一对闺蜜极为出挑,而本人脱颖而出的超灵气质更是让观众连连称赞,纷纷表白“喜欢你”。

剧照
剧照

  电影《喜欢你》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片中奚梦瑶饰演周冬雨的爱情军师兼闺蜜“招娣”,能够在闺蜜迷茫时出谋划策,也能在闺蜜受委屈时挺身而出。奚梦瑶一个国际超模却将剧中人物演绎的如此真实,就连许宏宇导演都赞赏不已,称她为最会演戏的超模,下一部作品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奚梦瑶
奚梦瑶

  虽然能被导演选中出演《喜欢你》,但幸运的背后,奚梦瑶一直没有放弃努力。拍摄期间奚梦瑶会主动请教各位前辈,参与导演讲剧本,大多数时间会穿梭在片场,也因此在剧组收获了好人缘。

  准备好了吗?今晚18:00我们不见不散,一起见证更精彩的奚梦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88925.shtml report 1748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的电影《喜欢你》今日(4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片自4月开启全国路演以来收获好评无数,超模奚梦瑶作为主演之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