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被催眠的催眠师》热播 杨玏凭“眼技”打拐追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催眠的催眠师》热播 杨玏凭“眼技”打拐追凶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等主演的民国悬疑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杨玏饰演的孔目将凭借自己的催眠“眼技”破获一起儿童失踪案件,而由孔目、宋奕、李正阳、欧阳风四人组成的“探案小分队”也即将集结完毕,后续剧情更加令人期待。

  在《被催眠的催眠师》播出两集后便因孔目出其不意的“自杀身亡”,立刻引起了一阵热议,而随着孔目的“复活”,探案剧情也开始全面展开,除了把正义女警宋奕拉入阵营,孔目首先通过催眠停尸房的入殓师李正阳,唤醒他的记忆,以帮他解除心结为条件,要求他加入自己,一起寻找真相。在这个过程中,孔目遇到的第一个案件便是一起诡异的儿童失踪案,凑巧的是,这起案件竟和李正阳多年前遭遇的好友儿子失踪的案件十分相似,通过对李正阳进行催眠,以及对最新案件的分析调查,孔目得出两起案件的疑犯应是同一个人的结论。

  孔目、宋奕、李正阳由此踏上了“打拐”追凶之路,从烟花柳巷到喧闹街市,再到人迹罕至的染坊。在孔目一行人和“正经会”的老板娘正面交锋后,老板娘居然逃脱了又回到警局自首,而真正的凶手却仍然没有露出庐山真面目,案件真相即将揭晓。

  随着一个个和催眠息息相关的案件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孔目的翻案之路也越走越远。为了寻找师父被害真相,孔目决定在图腾馆找到一个充当眼线的催眠师,和自己里应外合,而这个合适的人选便是“亦正亦邪”的欧阳风。孔目将如何说服欧阳风加入自己的“探案小分队”,完成阵营集结?随之而来的神秘案件又将如何破解?

  敬请关注下周四晚20:00搜狐视频《被催眠的催眠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88242.shtml report 1198 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玏、朱颜曼滋、杨奇鸣等主演的民国悬疑网剧《被催眠的催眠师》正在搜狐视频热播。在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杨玏饰演的孔目将凭借自己的催眠“眼技”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