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受伤未出席新片首映 一切“拜托老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德华受伤未出席新片首映 一切“拜托老铁”


  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 玄反影/图 蓝本/视频)4月26日,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城市反恐警匪片《拆弹专家》首映,导演邱礼涛与主演姜武、宋佳、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等也都到场。虽然刘德华因伤未能亲临现场,但恢复期间仍不忘关心电影宣传,特地录制了几段VCR,这是刘德华伤后首次在内地公开露面,并首次以视频方式“汇报”身体恢复状况,他表示,自己恢复良好相信很快就能完全站起来,他还幽默说道“我还是那个很帅的刘德华”,笑称:“我是老大,票房就拜托老铁了!”

  在VCR中,刘德华再次解读影片“生命保护生命“的内涵,并感谢其他演员不遗余力为电影宣传,众位好友也表示期待天王早日康复归来。导演邱礼涛表示,《拆弹专家》这个故事与刘德华一拍即合,华语电影很少有拍过拆弹的元素,这对观众来说是比较新鲜的,而且紧张度是过去几年华语电影里较少见的,从开头到最后一分钟都绷的很紧,反派也是非常狠非常凶悍。

  谈到拆弹,刘德华在VCR里说:“拆弹是一个非常孤独的职业,拆弹组的no.1和no.2是分开工作的,在炸弹现场其实只有no.1可以进去,在整个封锁区域里面只有他一个人。”他表示,“‘生命保护生命’是影片想最重要表达的,不只拆弹专家,生活中很多人,医生、老师、父母、前线的警察等等他们都是很伟大。”

  “警队”的兄弟姜皓文、吴卓羲、蔡瀚亿等纷纷替刘德华现身说法现场“拆弹科普小课堂”,作为刘德华的警队同事,姜皓文、吴卓羲称,为更真实拍摄,都有去专业的拆弹部门参观学习过。吴卓羲介绍:“我是拆弹组no.2,所以包括片中怎么给刘德华穿拆弹服,操作拆弹机器人、还有各种工具的使用、开拆弹车等等都需要去学习。”

  惊喜的是,虽然“拆弹超人”刘德华未能到场,但有位内地英雄——拆弹专家闫群警官空降助阵,据介绍,他从警23年拆除27枚疑似爆炸物,他认为电影《拆弹专家》非常真实和专业地展现了他们的职业,很多场景都让他感同身受,非常感动。他还带了真正的拆弹服,现场由吴卓羲、姜皓文帮他穿上,真的与片中刘德华穿的拆弹服一模一样。

  片中最大反派姜武上场时也颇为入戏,给了一个凶悍眼神演技爆表。他开玩笑说:“我和宋佳与华哥片中关系是’相爱相杀’,我就负责相爱。”姜武很欣赏自己的角色:“‘火爆’这个角色是一个颇有犯罪艺术家的悍匪,他不仅是凶悍,更有把爆炸当艺术的神经质。”对于受伤的刘德华,姜武笑称“江湖寂寞,希望华哥早日康复再一决高下”。

  《拆弹专家》在香港已经上映,短短几天票房已快赶上《速度与激情8》,电影也将于4月28日在内地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72094.shtml report 1785 《拆弹专家》首映,导演邱礼涛与主演姜武、宋佳等到场。【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小小兵/文玄反影/图蓝本/视频)4月26日,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城市反恐警匪片《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