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忆莲51岁生日伦永亮到场 切心形蛋糕获赞童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忆莲51岁生日伦永亮到场 切心形蛋糕获赞童颜
林忆莲切生日蛋糕
林忆莲切生日蛋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林忆莲的唱功就毋庸置疑,早前还在歌唱比赛节目《歌手》击败其他对手,成为歌王,真的很厉害。而26号就是她51岁生日,向来人缘甚佳的她,当然就有不少人为她庆祝啦!林忆莲26日还在社交网上传了一段庆生短片,片中就见到有不少人都为他庆祝,而好友伦永亮也在场,还有两个心形蛋糕,非常精致。

  短片中林忆莲笑得合不拢嘴,还说:“真心的感谢大家,你们给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她身穿白色露肩上衣,在众好友的祝福声中高兴地吹灭了蜡烛。有不少网友都调侃,“一点儿也不像是51,简直是妙龄少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69221.shtml report 775 林忆莲切生日蛋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林忆莲的唱功就毋庸置疑,早前还在歌唱比赛节目《歌手》击败其他对手,成为歌王,真的很厉害。而26号就是她51岁生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