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复合?哈里-斯泰尔斯被曝与旧爱泰勒秘密见面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复合?哈里-斯泰尔斯被曝与旧爱泰勒秘密见面
哈里-斯泰尔斯与泰勒(资料图)
哈里-斯泰尔斯与泰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One Direction成员Harry Styles最近单飞出新歌,四处宣传,而有八卦杂志就指他百忙中仍不忘同旧爱Taylor Swift秘密见面,传出二人复合消息!

  报道指事隔分手四年,Harry同Taylor始终旧情未了,愿意再试一次,据知今次由二人的好友Ed Sheeran做中间人负责拉红线“搭桥”,在纳什维尔秘密见面,经过相处后发现二人仍有火花,Taylor亦被身边人爆料指其实一直都好想同Harry复合,认为对方现时更成熟,是她想要的男人。

  当年二人分手后,Taylor曾推出《Style》一曲暗指Harry,而Harry的新歌《Ever Since New York》亦被指提到同Taylor的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66563.shtml report 870 哈里-斯泰尔斯与泰勒(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组合OneDirection成员HarryStyles最近单飞出新歌,四处宣传,而有八卦杂志就指他百忙中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