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星自曝遭交往对象强暴 不报案原因让人心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童星自曝遭交往对象强暴 不报案原因让人心疼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资料图)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4月26日报道,电影《小太阳的愿望》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如今已蜕变成21岁少女,近日突然在社交网站上自曝曾遭到强暴,而且自己也认识加害人,虽然第一时间选择不报案,但真正原因其实很让人心疼,“怕没有人相信自己。”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最近在IG上传一张照片,上头写有:“你没有义务和约会对象发生性关系,约会不代表同意,婚姻也不代表同意”,并标注自己认识加害人的字眼,间接透露曾遭强奸的悲惨过去,没想到却遭到酸民留言狠呛:“唯有‘有报案的强奸案件’才是重要的”,被质疑为何当时不报案。

  事隔几天,阿比吉尔-布莱斯林另外发了一则贴文,解释当下没有报案有很多原因,首先,她当时真的吓坏了,不敢置信自己遭遇这种情况,更不愿把自己视为受害者,所以决定隐忍下来,并决定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其次,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表示当时正和加害人交往,担心报案的话,没人会相信,如果被对方发现的话,很可能会受到更大的伤害,最后一个原因就是不希望家人朋友担心。然而,她却因此罹患创伤后遗症(PTSD),有时候一想到那段经历、或是被碰到身体,都会被吓到,尽管病情已好转,但只要想到还是会感到难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7/n490863585.shtml report 1077 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4月26日报道,电影《小太阳的愿望》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AbigailBreslin)如今已蜕变成21岁少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