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冬雨工作室回应推搡粉丝事件:接机人员行为不当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冬雨工作室回应推搡粉丝事件:接机人员行为不当
周冬雨工作室回应推搡粉丝事件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日前周冬雨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时,疑似周冬雨的工作人员推搡接机粉丝,引发围观群众不满。

  4月26日下午,周冬雨工作室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由于当地接机人员行为不当,工作室向被推搡的粉丝朋友们致歉,谢谢大家对冬雨的喜欢,也提醒大家以后接机注意安全,冬雨和工作室都不希望粉丝朋友们受到伤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819164.shtml report 770 周冬雨工作室回应推搡粉丝事件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媒体爆料日前周冬雨抵达成都双流机场时,疑似周冬雨的工作人员推搡接机粉丝,引发围观群众不满。4月26日下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