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弹专家》线下互动 吴卓羲蔡瀚亿亲自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蔡瀚亿、导演邱礼涛、吴卓羲
蔡瀚亿、导演邱礼涛、吴卓羲【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拆弹专家》4月28日即将登录全国上映,4月22日启动的“拆弹”线下体验活动十分火爆。《拆弹专家》线下体验传到香港,主演吴卓羲、蔡瀚亿(Baby John)与导演邱礼涛都自到现场。听到游戏语音提示里自己的声音,扮演人质的吴卓羲不禁笑场,而在复杂的线索和紧张的倒计时下,扮演拆弹专家的蔡瀚亿遗憾拆错,吴卓羲则猝不及防惨遭滑落。

  最近朝阳大悦城户外广场的举办“当心!拆弹专家”互动体验活动,紧密贴合电影《拆弹专家》的题材和风格,将电影中恐怖分子、炸弹危机、人质解救等剧情元素移植到现实中,玩家将模拟扮演“拆弹专家”和“人质”,体验紧张刺激的解密拆弹游戏。

吴卓羲、蔡瀚亿体验活动
吴卓羲、蔡瀚亿体验活动

  活动自4月22日启动以来,每天报名体验的人平均超过400人次,由于二层游戏区为透明可见,玩家的拆弹过程也引发围观。

  4月25日,三位主创来到现场,看到现场展示的片中道具拆弹服和各种拆弹工具,都表示非常亲切。导演邱礼涛现场介绍道:“这套拆弹服也有三十多公斤重,当时是在三十度的气温下拍摄,记忆犹新。”吴卓羲则为观众介绍拆弹服和拆弹工具的作用,以及炸弹的威力,俨然一位拆弹专家代言人。蔡瀚亿笑称自己是最可怜的,片中被绑了炸弹马甲,“看到展示的道具炸弹都能体会到片中的紧张感”。

  《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4月28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815032.shtml report 1662 蔡瀚亿、导演邱礼涛、吴卓羲【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拆弹专家》4月28日即将登录全国上映,4月22日启动的“拆弹”线下体验活动十分火爆。《拆弹专家》线下体验传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