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侧耳诗会”致敬经典 沪上新闻主播齐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3日“致敬经典•世界读书日侧耳诗会”在思南公馆小广场举行。14位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主播和4位中外粉丝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诵读会。印海蓉、施琰、何婕、林牧茵、雷小雪、陶淳、徐惟杰等沪上知名主播都来到现场。

  整台朗诵会分中外诗歌、莎翁戏剧、中外小说、唐诗宋词四个部分组成,主播们用朗诵艺术来致敬文学经典。本次诗会是“侧耳SH”第二次举行线下诗会,140个现场聆听名额就瞬间被“秒杀”。现场满座,不少没能预约成功的市民朋友围在场外看完了全场。

  “侧耳SH”自去年6月18日上线以来,已积累了万余名忠实粉丝。活动当天就有4位粉丝从上百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与名主播们共同登台朗诵诗文。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留学生卜玉尘和单意来自乌克兰和西班牙,他们来华学习汉语教育和国际贸易虽仅一年有余,却已深深迷上了中国诗歌,他们的汉语说的还有些生硬,却充满激情地朗诵了席慕容的诗作《青春》,赢得阵阵掌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810603.shtml report 2024 4月23日“致敬经典•世界读书日侧耳诗会”在思南公馆小广场举行。14位上海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的新闻主播和4位中外粉丝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诵读会。印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