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她爱上了我的谎》李玹雨 浪漫激活恋爱细胞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玹雨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李玹雨一跃成为了刺激恋爱感性的‘纯情恋爱老手’。

  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姜汉杰(李玹雨 饰)和尹素琳(JOY 饰)的罗曼史弥深的同时,25日播出的第12集里,描述了汉杰和素琳在整个晚上打电话的场面,刺激了观众的恋爱细胞。

  汉杰因为和徐灿英(李瑞元 饰)吵架,心里有些不安,但是素琳打电话过来,暂时把自己的感情埋在心里,显出了高兴的神色。还有,素琳说自己在重要的表演之前一直做恶梦,汉杰以温暖的激励安慰她,直到素琳睡着讲有趣的故事,展现了慈祥的面貌。

  李玹雨展现比自己更照顾对方的甜蜜的关怀,表现了可靠的男朋友的面貌。另外,以饱含真心的安慰鼓起勇气,还以像催眠曲一样温柔的声音平息不安的心情,抓住女心。尤其是,李玹雨不挂电话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似梦非梦的面貌描述了角色的可爱的魅力。

  李玹雨在通话的整个时间里展现的甜蜜的魅力使观众嘴角带着微笑。他们在艰苦的生活中,给彼此成了帮手的暖融融的面貌让人支持他们。尤其是,和喜欢的人在通话中睡着,对这个甜蜜的行为观众表示“李玹雨,是恋爱老手的模范”,“熬夜打电话=恋爱的定式”,“完全甜蜜!想起来开始恋爱的时候”,受到了恋爱的感性,备受好评。

  如此,李玹雨以可靠而甜蜜的魅力提高角色的好感度的同时,也以没有动摇的直行爱情攻势提高了纯情罗曼史的心跳指数。

  另外,李玹雨、JOY、李正镇、李瑞元、洪西瑛等出演的tvN新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每周一、周二晚上11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4242.shtml report 1186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李玹雨一跃成为了刺激恋爱感性的‘纯情恋爱老手’。tvN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里,姜汉杰(李玹雨饰)和尹素琳(JOY饰)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