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择天记》尤靖茹上线 俏皮七间“眼技”吸睛

搜狐电视 阅读(0) 评论()

  日前,年度玄幻古装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更新。高颜值小鲜肉、小鲜花与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相结合,使得该剧一开播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讨论度与话题度居高不下。新晋小花尤靖茹在剧中饰演离山剑宗掌门的关门弟子——七间,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女扮男装,梳男式发髻,而且随身携带一把青剑,颇有大侠风范,一双大眼睛灵动有神,把角色内心里悸动的小情绪与小心思表达得淋漓尽致,被网友称赞很有“眼技”。

  剧中,尤靖茹饰演的七间身穿离山蓝白色的弟子装登场,一现身就展示出了“迷妹”属性,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流露出对大师兄秋山君(张峻宁饰)深深的崇拜之情,小女儿情态显露无疑,使得人物塑造更加丰富生动,既有男子的英气潇洒,又有女子的柔美娇俏,两者相结合使人物更加有魅力,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圈粉无数。接下来的剧情中,尤靖茹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1200.shtml report 1146 日前,年度玄幻古装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晚10点更新。高颜值小鲜肉、小鲜花与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故事相结合,使得该剧一开播就受到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