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送给强迫症患者 周笔畅最新单曲《强迫症》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送给强迫症患者 周笔畅最新单曲《强迫症》首发
 


  搜狐娱乐讯 今日,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强迫症》在大众的翘首企盼中正式公布。此前公布的单曲海报就让许多网友评论:“果然是逼死强迫症啊!”,“红叉怎么点掉?在线等。”之前公布的歌曲30秒试听版也让歌迷表示不过瘾:“我现在的强迫症就是听不到完整版!”

 

 

  “Not Typical”从专辑名称便可窥见其音乐思想的独特性。无论在音乐性、文字走向甚至视觉,周笔畅都尝试了华语歌手鲜有尝试的类型,从这样的明确方向出发,忠于自己,大胆触碰群众市场与自我的边界,传达出不盲从不跟随的态度。冀求这样的不妥协能够产生改变这个随波逐流的世界里,审美或是价值观的一些能量。于是催生了“Not Typical”。

  首发单曲《强迫症》由Donut/Kaydence Visus以及曾与Chris Brown、Maroon 5等歌手合作的澳洲全方位音乐人Tushar Apte谱写。歌词则由资深词人葛大为量身打造。既然专辑名为Not Typical,于是打乱秩序的尝试与改变是需要的。歌词用零碎的意象拼凑出蒙太奇般的内心宇宙,与笔笔的出色声线完美结合。歌词中列举多种强迫症行为,“下星期怎么还有两个下午,没安排行程””手机上显示不认识的号码,非想起来不可“,通过这些有趣的生活例子,传达出所谓的烦恼,都是让人成长的潜在动力。歌曲中表述的强迫症作为“完美主义”的延伸,也传达出笔笔对于追求完美音乐的不懈努力。

 

  4月28日,《强迫症》MV将正式公布。从《强迫症》开始,周笔畅正式开启了”Not Typical“模式,接下来的一年中,周笔畅将逐月发布新歌,并在下半年展开新一轮巡演,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85756.shtml report 2411 搜狐娱乐讯今日,Not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全新专辑首波主打《强迫症》在大众的翘首企盼中正式公布。此前公布的单曲海报就让许多网友评论:“果然是逼死强迫症啊!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