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抢红》张涵予首次献声 搭档黎明演唱推广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兄弟高唱
张涵予和黎明共同献声

  搜狐娱乐讯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上映。今日片方透漏,近日正式上线的电影推广曲《大宝》将由张涵予和黎明共同献声,不同气场、声线的二人,在音乐中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惹人期待。

张涵予
张涵予

  《大宝》这首歌除了张涵予与黎明实力献唱外,由资深音乐人雷颂德也亲自操刀为《大宝》作曲。雷颂德有为许多歌手打造乐坛神话的丰富经验,在流行音乐史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他曾参与的如《青蛇》《大城小事》《闺蜜》等电影音乐留下了不少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而此前雷颂德与黎明多年合作无间,众多唱片《如果可以再见你》等均赢尽口碑和销量,如今二人再度强强联手为《抢红》领航,而《大宝》的歌词也将提前揭秘黎明与张涵予在戏里关系匪浅的兄弟情,惹人期待。

黎明
黎明

  电影《抢红》围绕竞拍、夺取存留法国一瓶称为“酒神”的无价珍宝展开,讲述了一方以张水(张涵予 饰)和韦利(黎明 饰)这对穷哥富弟为主,一方以土豪老板方长方(王耀庆 饰)为主,在竞拍这瓶珍宝的过程中,牵扯出一系列有关亲情、兄弟情、爱情的故事。据悉,《大宝》这首歌主要传递的就是影片中张涵予和黎明之间至深的兄弟情义,而歌词中的“大宝小宝”也是比喻生活中二人的铁哥们关系。

  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85017.shtml report 1867 张涵予和黎明共同献声搜狐娱乐讯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上映。今日片方透漏,近日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