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余额不足》青岛开机 闫鹿杨引领喜剧新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额不足》青岛开机 闫鹿杨引领喜剧新潮
闫鹿杨
闫鹿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导演卫捷执导并担任编剧的幽默喜剧院线电影《余额不足》在青岛东方影都盛大开机。该剧汇集刘惠、雪村等重量级戏骨,闫鹿杨此次在片中独挑大梁,饰演女一号王丹芙。

  《余额不足》围绕着片中众人的“借贷关系”展开,融入了金钱、亲情、爱情、友情等多重因素,主体以喜剧的手法作为呈现载体,将当今社会下十分普遍且写实的借钱和还钱中的猫腻一一点出,并借此对现下“买房不易”、“古籍炒作”、“诈骗有理”等行为进行影射。闫鹿杨所饰演的王丹芙,是一位心思单纯、心地善良,一心为了自己小家幸福打算的姑娘。而一连串事情的发生,也正是开始于她的“小算盘”。当身处风暴中心,她该做何选择,又要何去何从呢?

  近年来佳作不断的闫鹿杨对电影有着独特的执念与情怀,当被问及为何加盟《余额不足》时,她答到:“近些年拍了不少作品,对剧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拿到这个剧本后,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思也有挑战的故事,而且王丹芙的执着与我本人性格很像,综合考虑便接了。”目前,该片正在青岛紧张的拍摄中,闫鹿杨与王丹芙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80812.shtml report 970 闫鹿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导演卫捷执导并担任编剧的幽默喜剧院线电影《余额不足》在青岛东方影都盛大开机。该剧汇集刘惠、雪村等重量级戏骨,闫鹿杨此次在片中独挑大梁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