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打着种族歧视的幌子,其实想讲的远不止这些,票房还破十亿了你敢信?

芭莎娱乐 票房 阅读(0) 评论()

  姐今天要来安利一部电影《逃出绝命镇》,讲真,这大概是开年来,芭姐看过的最棒的惊悚片了。

  

  这是一部小成本片,没有巨星主演加持,却意外的成为了票房黑马,上映16天,票房就破了一亿美元!口碑也是爆了,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9%!

  

  豆瓣评分居然有8.3!讲真,恐怖惊悚片能这么高分,真的很难了!6分以上就是好看了,7分以上的就很少了,更何况是8分!

  

  而且这部恐怖片绝对不是靠昏暗的灯光,忽高忽低的音效来吓人,而是当你明白真相时的心里的恐怖!

乍一看是种族歧视

但剥皮拆骨后却有更深的思考

  影片一开场,就是一个黑人在路上被一辆汽车跟踪。左下角有个人脸,但因为太黑了,可能不太能看出来。

  

  在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时候,就被人用迷药迷晕,带到了车上。

  

  然后镜头一转,转到了一对情侣,也就是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男主角和女主角一上来恩爱得不得了~

  

  女主角是来催男主角收拾行李的,因为他们约好这周回去见女方家长。但男主却有些担忧,因为不知道女方的家长会不会介意自己是个黑人。

  

  但女主角完全不在乎,表示自己的家人不可能种族歧视,他爸爸最喜欢的总统就是奥巴马,然后打消了男主的疑虑。

  

  然后两人就开车回家见家长,中途撞到了一只突然从草坪窜出来的鹿,他们报了警,可能是为了保险。

  

  警察来了之后,查看了女主的驾照和身份证,然后要求男主也出示身份证,但就有很明显的歧视黑人的意味,因为男主并没有开车,所以追究不到他的责任。

  

  女主对警察一顿怼,三观真的正到爆,警察就作罢了。男主觉得自己的女友太酷了,芭姐也觉得这样的女友哪里找!

  

  然后男女主角就继续开车,顺利的到了女主的家。果然女主的父母并不在意男主是黑人,和男主聊得还挺愉快的。

  

  然后女主她爸提议带男主到处走走,男主就看到了厨房里帮忙的黑人阿姨。

  

  和在草坪上修剪草坪的黑人大哥

  

  女主她爸见男主有点疑惑,立马解释,这两位都是他请回来照顾自己父母的,并没把他们当仆人。

  

  然后,他们一起坐下来喝下午茶时,男主的烟瘾犯了。男主为了给女方家长留个好印象,就说自己在戒烟。

  

  然后女主爸就给男主安利一个方法,就是让女主妈对他催眠,自己15年的烟瘾都戒掉了,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但男主明显不想用这个方法戒烟,女方家长也就算了。然后他们聊到其他话题时,黑人阿姨过来添茶,但不知怎么的,就开始不对劲了。

  

  男主渐渐发现了更多不对劲的地方,比如他们吃饭时,女主妈妈进厨房拿蛋糕,黑人阿姨笔直的对着门站着。

  

  男主大半夜想偷溜出去抽根烟,黑人阿姨居然还没睡!

  出门正准备抽时,黑人大哥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大半夜练跑步。

  

  转过头一看黑人阿姨又对着玻璃欣赏自己的美貌!

  

  吓得男主烟都不抽了,准备进屋,结果被女主她妈给叫住了,让男主陪他说会儿话。

  

  然后男主就被女主妈催眠了,讲真,这段催眠的戏真的拍得太棒了!女主妈先是引导男主去回想一些想忘记的事儿。

  

  通过语言和搅动的咖啡杯,将男主催眠了!

  

  第二天男主惊醒后,还不确定是不是真的被女主妈催眠了,但当他要抽烟的时候,他觉得很恶心。他确定自己是被催眠了!

  

  男主又想到那两个黑人仆人,他们的说话方式都很奇怪!

  

  像是提线木偶,说话很慢,反应也很慢

  

  甚至听不懂一些常用词语

  

  还会边笑边流泪!

  

  别说男主会觉得事有蹊跷了!芭姐联想第一幕被绑架的黑人,顿时觉得胸有成竹,这不就是女主妈通过催眠,把黑人拿来奴役吗?!

  

  但芭姐想说,真相绝对没这么简单!看完电影后,你会发现,这部影片根本就不是种族歧视,而是你完全想不到的一个概念!

  

  当你知道真相后,再看一次的时候,才会发现,导演处处安排的伏笔!连电影名都是!

  

导演第一次拍电影,主演第一次挑大梁

厚积薄发的电影怎么会不精彩?

  芭姐还想说下这部影片的导演乔丹·皮尔,这部这么有质感的片子,居然是他自编自导的处女作!

  

  而他本来的身份是黑人笑星!曾经还模范过奥巴马火了一阵!芭姐想问,为什么搞笑的人能拍出这么细思极恐的电影啊!

  

  这部电影票房已经打破黑人导演的纪录,乔丹·皮尔也成了美国电影圈热议的人物!

  

  而且这次的演员阵容也并非豪华套餐,男主丹尼尔·卡卢亚更是万年配角,出演过《皮囊》《海扁王2》《憨豆先生》。

  

  在这部电影之前,唯一一次当主演,也只是在《黑镜》第一季的一个故事里。

  

  但在这部戏里的演技,真的可以用爆表来形容,前面被催眠哭的那一段,那种无助和绝望真的通过眼睛就能看出来!

  

  来头最大的,可能也就是女主妈妈凯瑟琳·基纳。她已经获得过两次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提名!虽然很少有人知道她,但她的演技真的是很厉害的!

  

  这部片子虽然请不起大咖,但能把这么多会演戏的演员凑到一起,才更值得期待。芭姐等你们二刷后,再来讨论剧情!

  

  

yule.sohu.com true 芭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9395.shtml report 6871 芭姐今天要来安利一部电影《逃出绝命镇》,讲真,这大概是开年来,芭姐看过的最棒的惊悚片了。这是一部小成本片,没有巨星主演加持,却意外的成为了票房黑马,上映16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