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熠出席《早安公主》见面会 获粉丝最强应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熠出席《早安公主》见面会 获粉丝最强应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电影《早安公主》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导演吕柯憬、总制片人夏雯携主演张熠、邱雨铄等一同出席,与现场观众们畅聊电影背后的故事并亲密互动。

  活动现场,张熠以一身白色蕾丝礼服长裙造型惊艳亮相,秀发披肩仙气儿十足,一出场,台下粉丝便纷纷喊出“张熠,张熠,星光熠熠”的应援口号,掀起了现场一个小高潮。当聊起电影的内容,张熠说:“这是一部相对比较有深度的青春片,不撒狗血不矫情,人物与故事平凡却不平淡。”而谈到自己的角色,张熠则表示:“这个人物就像春天撒在身上的阳光一样温暖柔和,一直默默帮身边的人实现愿望,我叫她‘守护天使’。”

 

 

  据悉,《早安公主》将于今年夏天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们见面,届时一起走进影院领略电影的精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3916.shtml report 1956 搜狐娱乐讯日前,电影《早安公主》在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导演吕柯憬、总制片人夏雯携主演张熠、邱雨铄等一同出席,与现场观众们畅聊电影背后的故事
()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