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立威廉恋女情结深补办婚礼等混血女当花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立威廉恋女情结深补办婚礼等混血女当花童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2006 年赴大陆青岛拍摄电视剧「想飞」,日前他因接拍电影「猎头」再度前往青岛,时隔11年旧地重游,当年合作的女主角许玮伦已离世,他感叹景物变化大、人事也已非,而自己当时也才因偶像剧人气窜升,如今已是人夫、奶爸,此次合作演员大多小他10岁之多,各个都尊称他「立哥」。

  「猎头」片中,立威廉饰演一名猎人头公司总经理,内心、动作戏颇多文武戏兼具,尤其夜戏多,他常从傍晚拍到天亮,其中还常被女演员呼巴掌,笑说:「正好想睡觉,拍赏巴掌戏,可以让我清醒一点,不会打瞌睡。」坦言结婚当爸后,生活作息都跟着女儿,渐渐地无法熬夜,因此拍起夜戏来,特别煎熬。

  前2年因为迎接女儿的到来,立威廉刻意减少工作量,照顾女儿亲力亲为,因为女儿极少离开身边,他一开始到青岛拍戏还很不习惯,拍10天像待了100天,还刻意带了女儿的小睡衣,闻闻味道一解思女之苦。

 

  片中立威廉和大陆女演员文祁有场拍婚纱戏,但他和老婆Joyce爱情长跑8年、结婚3年,女儿Harper2岁多,至今未拍婚纱照,被问是否觉得亏欠老婆?立威廉则坦言,一直有在思考补办婚礼、拍婚纱照,计划等女儿再大一些时再举行,届时有女儿当花童、亲友的祝福,办一个小型温馨浪漫的婚礼,而婚纱照就是婚礼的纪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3228.shtml report 2536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威廉2006年赴大陆青岛拍摄电视剧「想飞」,日前他因接拍电影「猎头」再度前往青岛,时隔11年旧地重游,当年合作的女主角许玮伦已离世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