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桐绿色骑行代步 网友偶遇孤身一人无助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桐绿色骑行代步 网友偶遇孤身一人无助理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料在路边偶遇骑单车的张桐。只见张桐一身运动装,头戴鸭舌帽,俨然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被眼尖的网友认出后大方打招呼并停下来交谈,逗狗。随后张桐又孤身一人骑行离开。网友称:第一看到明星骑共享单车出行,太接地气了,而且本人很潮很帅很年轻,跟剧里的形象反差很大。

  生活中,很多明星也一直在倡导绿色出行,参加各种绿色公益活动。但是由于职业的特殊性,一般私下明星的出行方式都是以车代步,很少会选择公共交通。像张桐这样直接身体力行选择单车出行的还真是绝无仅有。

 

 

  据悉,私底下的张桐特别没“星样”,喜欢一切从简,平日还会选择地铁出行。对公益事业一直都非常热衷,同时也做到了身体力行,微博上经常与网友们分享公益心得。此次出行由于距离较短,为了避开交通拥堵,张桐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近日大火的全民“共享单车”,同时也呼吁粉丝们尽量绿色出行。虽然不是精致的公益宣传片,但此时这个随性的阳光大男孩却成了城市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2357.shtml report 2034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曝料在路边偶遇骑单车的张桐。只见张桐一身运动装,头戴鸭舌帽,俨然一副阳光大男孩的样子,被眼尖的网友认出后大方打招呼并停下来交谈,逗狗。随后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