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咨越新戏剧照曝光 穿校服帅气化身人肉支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咨越新戏剧照曝光 穿校服帅气化身人肉支架
王咨越、蔡徐坤
王咨越、蔡徐坤


  搜狐娱乐讯 近日,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王咨越身穿英伦风米色校服,搭配金蓝相间斜纹领带,十分俊朗帅气。该剧已在京开机,将于今年播出。

 

 

  据悉,99年的王咨越在剧中饰演高中生沈少宜,富贵闲人一个,热爱篮球,性格慵懒呆萌,单纯无害,简直就是直男中的傻白甜。剧照中,王咨越化身人肉支架,被剧中男演员蔡徐坤“熊抱”,而两人“深情”对视的场面也是太有爱。该剧中,王咨越与蔡徐坤将有大量爆笑对手戏,引网友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71906.shtml report 1464 王咨越、蔡徐坤搜狐娱乐讯近日,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王咨越身穿英伦风米色校服,搭配金蓝相间斜纹领带,十分俊朗帅气。该剧已在京开机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