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清获封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为地球加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清获封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为地球加蓝
海清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海清母亲水窖公益大使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直以亲和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海清,正式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

  作为一名演员,海清一直致力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公众传递正能量。包括为受气候变化影响最严重的贫困人群发出声音;呼吁公众共同关注贫困农村地区,特别是农村妇女在可持续发展遇到的困境;呼吁大众能够关注性别带来的差异化等。2015年,海清被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兼妇女署副执行主任Lakshmi Puri授予亲善大使奖,并被任命为联合国妇女署亲善大使。

海清热心公益
海清热心公益

  在中国西北地区,由于自然和历史的原因,资源性缺水严重。为帮助西部农村妇女及家庭解决饮用水困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00年起组织实施了“母亲水窖”项目。“母亲水窖”项目启动17年以来,积极推广并实施安全饮水工程,加强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近日,海清正式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携手中国妇基会,支持母亲水窖,共同为地球加蓝。

海清公益健康形象
海清公益健康形象

  海清呼吁广大群众未来继续关注“母亲水窖”项目,与中国妇基会一起,为共同生活的地球和缺乏水资源的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7032.shtml report 1825 海清母亲水窖公益大使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直以亲和健康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海清,正式成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公益大使。作为一名演员,海清一直致力于参加各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