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偶2》江映蓉或成汪苏泷演唱会嘉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人偶总动员》汪苏泷和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陪亲子家庭欢乐五一小长假。据了解,本周人偶家族们将通过勇气与智慧的测试,江映蓉和汪苏泷为了获得更多提示,在商场内贴面“零距离”分享电话信息,还蒙眼挑战独木桥,现场爆笑升级。另外,在4月29日(本周六)汪苏泷深圳演唱会上,将有神秘嘉宾现身合唱《有点甜》,将成为大众期待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4070.shtml report 751 《人偶总动员》汪苏泷和江映蓉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陪亲子家庭欢乐五一小长假。据了解,本周人偶家族们将通过勇气与智慧的测试,江映蓉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