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瓷!Baby归队跑男回应与热巴关系“老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瓷!Baby归队跑男回应与热巴关系“老铁”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4日《奔跑吧》在浙江卫视开播,Baby暂时告别,迪丽热巴新晋加入。随着Baby产后的逐渐复出,其归队的呼声也越来越大。4月25日,《奔跑吧》在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举办“奔跑有意义——《奔跑吧》全民公益”的陆地活动,除了跑男七小只外,备受关注的是,产后复出的“伐木累”成员Angelababy于大连站录制正式“回家”,兄弟团首次迎来八位MC大合体。此前曾有传闻,热巴只是代替Baby完成《奔跑吧》的录制,此次活动中,节目组否认了此传闻,从第八期录制开始,兄弟团将以八位MC的全新组合回归,而Baby也回应了她与热巴的关系,表示两个人很瓷:“跑男团里没有性别之分,热巴,我的瓷!”

  Baby回归 称热巴是“兄弟”

  第八期的大连站录制中,除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之外,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新手妈妈”Angelababy终于回归了。早在4月24日,网上就有消息爆出大连录制现场的图片,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身穿粉色纱裙,脚踩高跟鞋,依旧少女感满满。Angelababy刚刚“回家”,昨日也依旧不改女汉子本色,做起任务拼劲十足。八人阵容的兄弟团,默契十足,其乐融融。

  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当妈妈之后的改变没有特别大”,但是随后就被其他兄弟爆料:“她的手机内存全是小海绵的自拍,然后跟每个人都说快点结婚啊,快点生小孩儿啊”。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啊,我都成了催婚催育员了。”说完此句,跑男团全体开始催李晨,“你快点啊,再慢小海绵就得喊你爷爷了!”“黑牛”李晨笑而不语。

  被问及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也对她关爱有加,“我觉得跑男兄弟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我的瓷。”

  鹿晗秀球技 现场连颠22个球

  公益活动现场,最嗨的莫过于互动环节了。MC全员和16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一场拔河比赛热力上演,只见70后、80后、90后和00后全都使足了力气,纷纷拿出兄弟团那种不服输、不放弃的团结一心精神,气氛极其热烈。

 

  谈到参与公益活动的感受,每位MC都感触良多,队长邓超代表发言:“之前我们登过长城,去过西双版纳,见了很多外地务工家庭的孩子们,我们跑进去的那一刻有的孩子痛哭流涕,说了一句你们终于来了。其实我们原本并没有做那么多,但是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凝聚起来,还能做一些公益,真的是特别有意义。”

  在现场,“足球少年”鹿晗到了运动场释放活力因子,面对媒体时还大秀球技一次颠了22个,他特别剧透:“大连不仅有美食,还有足球,我们这次录制有一块就是关于足球的,让我展示实力的时候终于到了。”小小年纪的迪丽热巴,称这次是圆梦之旅,“很早之前我也在微博上发过,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帮助留守儿童和山区孩子,但是当时没有机会,这次接触觉得他们非常可爱,也算满足了我的一次心愿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3496.shtml report 2249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4月14日《奔跑吧》在浙江卫视开播,Baby暂时告别,迪丽热巴新晋加入。随着Baby产后的逐渐复出,其归队的呼声也越来越大。4月25日,《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