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 杨千嬅:观众是老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 杨千嬅:观众是老朋友
《春娇救志明》主创合影
《春娇救志明》主创合影


  昨日,杨千嬅亮相自己的新电影《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礼发布会。她与余文乐、彭浩翔的“鬼马三人组”强势合体后,便开启“互怼”模式。“春娇”更是现场控诉自己在片场经常被其他两人恶搞,而吐槽的背后也可见三人之间深厚坚固的友谊。

杨千嬅《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礼
杨千嬅《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礼

  在影厅观众见面会上,有不少影迷专门为杨千嬅而来,“因为你而喜欢上短发女生”的深情告白着实令她感动不已。谈及角色,杨千嬅表示,春娇和志明就好像大家的老朋友一样,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出现交代一下他们的近况。观众如见证者一样,看着春娇和志明成长,更重要的是,观众也随着这两个人一起成长!

杨千嬅观众见面会
杨千嬅观众见面会

  《春娇救志明》公映进入倒计时,春娇和志明爱情长跑八年究竟能否修成正果,4月28日里去电影院里找寻答案吧。

杨千嬅映前映后观众见面会
杨千嬅映前映后观众见面会

          

杨千嬅余文乐彭浩翔合影
杨千嬅余文乐彭浩翔合影


  

杨千嬅余文乐彭浩翔任贤齐合影
杨千嬅余文乐彭浩翔任贤齐合影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2717.shtml report 3165 《春娇救志明》主创合影昨日,杨千嬅亮相自己的新电影《春娇救志明》北京首映礼发布会。她与余文乐、彭浩翔的“鬼马三人组”强势合体后,便开启“互怼”模式。“春娇”更是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