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勒比海盗5》内地定档5.26 德普率众星来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加勒比海盗5》中国版海报
《加勒比海盗5》中国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史诗动作冒险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确定将于5月26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尤为振奋人心的是,影片的全球首映礼将于5月11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行,约翰尼-德普率领群星出席,这也将是好莱坞顶级大片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全球首映礼。

  《加勒比海盗》是全球最具知名度和最卖座的电影系列之一,自2003年首部曲横空出世以来,已累计推出四部作品,全球总票房突破37亿美元。《加勒比海盗》以冒险奇幻交织的动人故事、恢弘神秘的海盗世界为全球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约翰尼-德普领衔的豪华群星阵容更是锦上添花,影史经典地位毋庸置疑。距四部曲问世六年之后,第五部终于王者归来,在保留系列经典元素的同时,势必将带来更多惊喜。

  影片全球首映礼将于5月11日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盛大举行,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杰弗里-拉什、哈维尔-巴登、布兰顿-思怀兹(Brenton Thwaites)等群星主演将集体现身辉映红毯,零距离约会中国影迷。一手打造整个系列的王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也将携导演艾斯彭-山德伯格(Espen Sandberg)、乔阿吉姆-罗恩尼(Joachim Rønning)齐齐出席。红毯仪式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正片放映则将在位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小镇内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震撼上演。

  此次《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不但将呈现一位令人胆战心惊的全新反派,更将完美融合幽默、惊悚、诙谐、史诗等《加勒比海盗》系列深受全球观众追捧的经典元素,呈现出2017年最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中,亡灵萨拉查船长率领亡灵军队逃出百慕大三角区,扬言杀尽所有海盗,头号目标就是杰克船长。为对抗命运,杰克船长将起航寻找传说中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因为这是能统治整个海洋的神器。波澜壮阔的海战争霸和史诗冒险就此展开。在先期曝光的物料中,影片对奇幻海洋背景的刻画巨细无靡、叹为观止;亡灵军队与亡灵鲨鱼等设计惊艳、见之难忘;海战场景的规模也更上一层楼。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今年5月26日在内地同步北美隆重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2519.shtml report 2684 《加勒比海盗5》中国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史诗动作冒险巨制《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确定将于5月26日在内地与北美同步上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