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人访问团》高能来袭 揭秘民间超人养成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价值21万的折纸 

  搜狐娱乐讯 平凡的人生,需要一些不平凡的幻想,所以我们都喜欢拥有超能力却遥不可及的超人。当有一天,“超人”就出现在你身边时,你会是震惊还是振奋呢?

  江西卫视自主创新研发的周播访谈节目《超人访问团》于昨晚21:15分首播。五位主持人化身“超人推手”,探访世界各地,寻找具有非凡才能的“民间超人”,并发动超凡访问攻势,揭秘超人“成神”背后的“高能”故事。

  首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点纸成金”的折纸“超人“,用一双可以跳“蛇舞”的妙手,让一张张普通的纸变成了“天价”纸;还有拥有“指哪打哪”特技的陀螺“超人”,随手一点就将节目现场变成了陀螺的“支点秀场”,最后他与擅长“喊麦”的爱妻携手解锁的“蜘蛛过河”秀更是引得现场尖叫不断。

  折纸达人“点纸成金” 兽医出身暗藏“心机 ”

  本期第一位到访的“超人”,是主持人王镇推荐的“折纸达人”秦坤。黝黑皮肤,搭配一头秀发,第一眼真是很难让观众把他和“点纸成金”的手艺人联系到一起。但是,在参观了他的作品后,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们都惊呆了。

  在他的折纸基地里,我们可以看到一条条栩栩如生的金鱼“飞升上墙”;《大圣归来》里的孙悟空手持金箍棒,威风凛凛;《魔兽》里的霜狼氏族酋长面目狰狞,不怒自威……

  现场,观众还有幸见到了秦坤的“天价”折纸作品——纸螳螂。令人惊叹的是,这只螳螂与真实的螳螂大小无异,两只触角 “傲娇”地直指天空,活灵活现。凑近一看,竟然都能看到螳螂的锯齿,真可谓360度无死角。有网友激动表示:“秦坤简直神了,究竟是怎么用一张纸折出这样一只精妙神兽的啊!”

  据秦坤透露,他曾经为了折纸专门报考了兽医专业,只为能更好了解动物的骨骼和肌肉特征。毕业后,做了半年兽医的秦坤果断选择辞职在家折纸,一度被亲朋好友认为“不务正业”。但是他最终经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家人和社会的认可,并被法国折纸大师埃里克·乔塞尔赏识,从此走进艺术的殿堂。

  为了表示对老师的敬仰,秦坤还复原了大师经典作品《小矮人》,并有幸在创作过程中得到了大师的亲自点拨,他也是国内唯一一位有能力复原该作品的折纸艺人。一个农村孩子,顶着被亲朋误解的委屈和巨大的生活压力,坚持所爱,这种执着的追梦精神使他最终“超”乎常“人”,闪闪发光!

  “陀螺超人”指哪打哪 携妻解锁“蜘蛛过河”

  第二位“超人”则是来自台湾新北市三峡区的“陀螺超人”曾国华先生。他一上场就被“挑剔”的主持人们要求炫技,不怯场的“陀螺超人”从“魔性的精准”和“魔性的高度”两个维度,向观众呈现了一场“指哪打哪”的魔幻陀螺秀,可谓惊艳四座。

  在观众的要求下,曾先生现场教学陀螺特技,并将主持人的帽子都随手转了起来。主持人廖杰不禁感叹:“阿基米德说过‘给我一个支点,我可以撬动地球’。现在给曾国华一个支点,是什么都可以转动起来。”

  在配合曾先生完成了双手加头顶接陀螺的演出后,惊魂未定的廖杰更是现场跳起了“老年迪斯科”,并自嘲道:“千万不要招惹陀螺人,不然你就是欠抽。” 被网友调侃:“扎心了老廖!”

  据曾先生透露,他还组织了一个“陀螺帮”,将爱好陀螺的“帮友”们聚集在一起,定期在妈祖庙进行陀螺表演,场面极其壮观。节目中,在“陀螺帮”表演时帮忙“喊麦”的曾太太也来到了现场,与曾先生携手解锁了曾氏陀螺秘籍中的绝招——“蜘蛛过河”,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有网友激动评论,“厉害了,他的陀!”

  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晚江西卫视21:15分的《超人访问团》!立足平凡人生,寻找非凡才能,创造超凡访问。来《超人访问团》,看“超”能绝技,阅“人”生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62141.shtml report 2143 价值21万的折纸搜狐娱乐讯平凡的人生,需要一些不平凡的幻想,所以我们都喜欢拥有超能力却遥不可及的超人。当有一天,“超人”就出现在你身边时,你会是震惊还是振奋呢?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