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张作骥坐牢两年 89岁母亲仅看望过一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导演张作骥坐牢两年 89岁母亲仅看望过一次
张作骥(资料图)
张作骥(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名导张作骥因性侵案被判3年10个月,2015年4月入狱服刑,至今已过2年,他的电影伙伴好友表示,他原本一直不敢让89岁的母亲知道,但去年过年是入狱后的第一个年,终究还是得透过工作室的人让母亲知道他入狱。

  她母亲在年前去看过他唯一一次,并且告诉他:“我不会再来看你了,我在家等你回来。”其后仅有他儿子去探望,以及工作室的人去探访帮忙日常需要品,和拍摄公益短片需要的器材。

  友人说,他在狱中表现很好,因为母亲的鼓励,加上身边有许多比他更重刑的犯人,所以他没特别在算日子关,而且入狱不到一年,就完成2个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56156.shtml report 800 张作骥(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名导张作骥因性侵案被判3年10个月,2015年4月入狱服刑,至今已过2年,他的电影伙伴好友表示,他原本一直不敢让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