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夺宝兵奇5》推迟一年上映 2020年暑期档开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夺宝兵奇5
《夺宝奇兵5》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酝酿了很多年的好莱坞冒险动作大片《夺宝奇兵5》,今日终于传出了最新消息:这部始终没有被迪士尼影片公司“重视”的电影,果然又挪档了——从原计划的2019年7月19日,推迟到了2020年7月10日,挪了整整一年。根据外媒报道,这部影片目前仍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筹备阶段,因此被推迟上映。不过,影片幕后的两大巨头对该片还是始终念念不忘,乔治-卢卡斯和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有望携手监制该片。

  去年春季,《夺宝奇兵5》曾一度被提上拍摄日程,片方曾力邀系列电影的导演斯皮尔伯格将担当这部续集的导演,“老琼斯”哈里森-福特也将回归续集,但是目前两人都有项目在手,很难再分出经历操刀这部看起来有些遥远的电影。《夺宝奇兵5》的酝酿过程很长,早在《夺宝奇兵4》上映时,希亚-拉博夫扮演的印第安纳-琼斯的儿子,其实就是为第五部准备的,但是影片上映后,这个角色并没有为系列电影带来人气,因此这个想法没有被落实下去。

  《夺宝奇兵5》曾一度设计了全新的故事走向——探险故事计划发生在百慕大三角,这个位于北大西洋的马尾藻海的神秘地段,是由英属大群岛、美属波多黎各及美国佛罗里达州南端形成的三角区海域,经常发生超自然现象及违反物理定律的事件,150万平方英里的范围内充满了神秘的故事,影片除了特效制作之外,还将展现很多复古的时尚元素。

  前几年,哈里森-福特曾因年龄太大而被制片方“冷落”,一度计划选择新的男演员来接棒男主角。2014年3月,卢卡斯曾打算邀请《美国狙击手》的当红男星布莱德利-库珀加盟,之后,片方又想到了因《银河护卫队》而爆红的克里斯-帕拉特出演“琼斯之子”,但都没有最终敲定,按照目前的计划,该片至少要在2018年才会被正式立项推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54022.shtml report 1243 《夺宝奇兵5》搜狐娱乐讯(文/耷子)酝酿了很多年的好莱坞冒险动作大片《夺宝奇兵5》,今日终于传出了最新消息:这部始终没有被迪士尼影片公司“重视”的电影,果然又挪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