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回应:很荣幸也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回应:很荣幸也有压力
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宣布主竞赛评委阵容:佩德罗-阿莫多瓦任评委会主席,评委有中国演员范冰冰-、美国演员威尔-史密斯和杰西卡-查斯坦、韩国导演朴赞郁、意大利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德国导演玛伦-阿德、法国演员/导演阿涅丝-夏薇依、法国作曲家盖布瑞尔-雅德。

  范冰冰对于自己可以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表示:“感谢戛纳电影节的认可,这里是电影艺术的最高殿堂,一个戛纳就是一个浓缩的电影艺术世界,能够成为戛纳第70届的评审之一,深感荣幸,也很有压力。这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看到全世界一个年度最好的电影作品,我一定会认真完成评审工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38969.shtml report 893 范冰冰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委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宣布主竞赛评委阵容:佩德罗-阿莫多瓦任评委会主席,评委有中国演员范冰冰-、美国演员威尔-史密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