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重聚!"高玉良书记"携真媳妇请"前妻"吃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聚!"高玉良书记"携真媳妇请"前妻"吃饭
张凯丽在微博晒和“高育良”合影
张凯丽在微博晒和“高育良”合影

张志坚携真媳妇请张凯丽吃饭
张志坚携真媳妇请张凯丽吃饭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民的名义》中吴老师的扮演者张凯丽和张志坚扮演的高育良的对手戏也被网友称赞为:”全剧最期待的对手戏,简直就是中国版的无间道夫妇”。25日,张凯丽在微博晒和“高育良”合影,照片中,“高育良夫妇”再次上演恩爱夫妻形象,再次勾起网友对剧情的回忆。

张凯丽晒出众人合影
张凯丽晒出众人合影


  此外,张凯丽还配文:“在外半月余,昨夜回京。火火的高书记‘设宴’,抚慰了一下吴老师受伤的小心灵,重聚的喜悦溢于言表。特别说明:最后一张有可敬可爱的真媳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38347.shtml report 1526 张凯丽在微博晒和“高育良”合影张志坚携真媳妇请张凯丽吃饭搜狐娱乐讯近日,《人民的名义》中吴老师的扮演者张凯丽和张志坚扮演的高育良的对手戏也被网友称赞为:”全剧最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