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章子怡曾想跟爱人“跑了” 当妈后就不求浪漫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章子怡曾想跟爱人“跑了” 当妈后就不求浪漫了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资料图)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葛优合作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出演上海交际花,与葛优有暧昧情愫,片中有对葛优说:“你带我跑了吧!”她坦言自己现实中也曾经说过这种话,但现在已经对罗曼蒂克无感,“作妈之后就再也没这个词了,只有孩子。想不到那么多花火的东西”。

  她片中要操着流利上海话,坦言讲上海话很难,“最大的挑战,就是用上海话去表达很多情绪,这难度非常大。一开始大家都为之头痛。这一关是很难克服,但也没什么特别的方法,把上海话说上一千次一万次,你也就能说顺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6/n490738124.shtml report 855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子怡、葛优合作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章子怡出演上海交际花,与葛优有暧昧情愫,片中有对葛优说:“你带我跑了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