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菲被曝分手引好友爆粗 谢霆锋父亲大笑这样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菲被曝分手引好友爆粗 谢霆锋父亲大笑这样回应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两年多却被曝分手 

邱黎宽忍不住代好友王菲回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复合2年多,近日却被宋祖德爆料已分手,还放话“有假就直播吃屎”。对此,王菲好友邱瓈宽(宽姊)相当生气,霸气怒回:“王菲的感情又关你狗xx事?”谢霆锋父亲谢贤被问此事则淡定大笑。

  宽姊向来有话直说,对于好友王菲情事被拿出来讨论,她也忍不住代友回呛:“王菲爱跟谁合、爱跟谁分,是又关谁事?狗都会为自已拉的屎负责阿你呢?干嘛要污染狗屎?谁要看喜欢用屁眼讲话狗看了都掉眼泪不如狗的人吃狗屎?王菲的感情又关你狗xx事?”

  至于谢霆锋爸爸谢贤,被问及此事则淡定大笑。会不会陪谢霆锋一起看直播?谢贤一听即语出惊人,搞笑地说:“我吃双倍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93522.shtml report 1290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两年多却被曝分手 邱黎宽忍不住代好友王菲回呛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复合2年多,近日却被宋祖德爆料已分手,还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