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汤豪脏话骂炎亚纶多管闲事 鬼鬼夹中间不便回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汤豪脏话骂炎亚纶多管闲事 鬼鬼夹中间不便回应
周汤豪炎亚纶杠上,鬼鬼夹中间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5日报道,戏剧《钟楼爱人》上周遭网友爆料,剧组影响学生通行,男主角周汤豪亲自上火线回应,却遭炎亚纶以私人帐号指出“艺人什么资格代表剧组?什么立场?”事情延续至今,鬼鬼夹在中间,尴尬表示“不便评论。”

  《钟楼爱人》剧组在暨南大学拍戏时封锁通行道路,影响学生上下课,周汤豪亲自上火线留言,代表剧组和大家出面道歉,引来炎亚纶以私人帐号指,“艺人什么资格代表剧组?什么立场?”双方杠上,在脸书相互发文回应。

  周汤豪更在IG怒写下“我们都面对很多环境的问题,我们都不妥协!但说真的……干你屁事!bitch don't kill my vibe!”引起网友讨论。事隔3天,他在脸书留言道歉“我在我的IG上用了我非常喜欢的歌手Kendrick lamar的歌名表达了我个人的情绪,歌名带有脏话字眼,这是很不好的示范,我感到相当的抱歉!”

  事发至今,身为两边好友的鬼鬼却被夹在中间,对此,鬼鬼经纪人表示:“鬼鬼刚从法国回台,不清楚整件事过程。每个人都有发言的立场,不便评论。”此外,鬼鬼27日将替大陆歌手魏晨记者会站台,届时势必也会被问到这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85165.shtml report 1209 周汤豪炎亚纶杠上,鬼鬼夹中间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5日报道,戏剧《钟楼爱人》上周遭网友爆料,剧组影响学生通行,男主角周汤豪亲自上火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