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亮相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伴着中国风的背景音乐,在酷炫迷幻的灯光下,一身嘻哈打扮的队长管栎以一支朝气蓬勃的舞蹈solo惊艳开场,一举一动间尽显唐人少年风姿。在此之后,管栎、余崇鉴、刘淼麟三少年合体演绎动感神曲《脑洞超级大》,青春洋溢的歌声与活力四射的舞蹈引来现场粉丝呼声阵阵。据悉,这首歌曲曾在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出道发布会上被三少年虚拟形象演绎,此次的合体献唱是其真实形象首次展示露出,甫一亮相就收获无数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国民帅气小男生管栎在2017年1月15日在热门漫画《通往舞蹈的日记》中以虚拟形象首次出现在公众眼前,2017年2月14日《嗨,亲》动画MV中真声首次曝光,2017年3月26日《嗨,亲》真人形象MV曝光,2017年3月28日正式发布会出道,2017年4月8日在第五届V榜年度盛典公布正式出道舞台,2017年3月28日发布会现场曝光《脑洞超级大》3D形象舞蹈版,2017年4月11日《脑洞超级大》音源正式上线。

  已获得业界人士认可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后续将会书写怎样的传奇?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81256.shtml report 1324  搜狐娱乐讯伴着中国风的背景音乐,在酷炫迷幻的灯光下,一身嘻哈打扮的队长管栎以一支朝气蓬勃的舞蹈solo惊艳开场,一举一动间尽显唐人少年风姿。在此之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