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焦刚助力《记忆大师》首映礼 片中上演凶狠家暴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焦刚助力《记忆大师》首映礼 片中上演凶狠家暴狂

  搜狐娱乐讯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焦刚等联合主演的悬疑影片《记忆大师》4月24日于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讲述一个发生在近未来世界关于记忆重载的悬疑烧脑故事。焦刚在剧中饰演“家暴狂”李航。

 

 焦刚片中饰李航
 焦刚片中饰李航

 

 焦刚和剧中女儿杜函梦、少年段奕宏扮演者曹英睿合影
 焦刚和剧中女儿杜函梦、少年段奕宏扮演者曹英睿合影

  导演陈正道拍摄的《催眠大师》曾收获不少好评,同样他的这部《记忆大师》也格外引人期待。在电影精心设定的时代背景中,人体的记忆具备移植与重载的功能,焦刚饰演的李航就是黄渤重载记忆中的“家暴狂”。片中,焦刚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他经常酒后对自己的妻子李惠兰施暴,家暴场景甚是血腥,剧中的女儿也对这位凶狠的父亲恨之入骨。焦刚表示:“虽然李航这个角色不重,但是在人物的塑造上是有他特别之处的。”他凭借着对角色的精准把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从《立春》里“惊艳绝伦”的芭蕾舞者胡金泉,到《嘿,老头》里不着四六的窝囊教师易勇,再到《代号》里阴险毒辣的日本特工小仓君,焦刚用其精湛的演技演绎着每一个角色,也期待这位时间沉淀出来的演技派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焦刚和各主创合影
 焦刚和各主创合影

  电影《记忆大师》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65967.shtml report 1957 搜狐娱乐讯由陈正道执导,任鹏担任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焦刚等联合主演的悬疑影片《记忆大师》4月24日于北京举行首映礼。该片讲述一个发生在近未来世界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