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婷婷出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盛典 展优雅知性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婷婷出席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盛典 展优雅知性风采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汇集了冯小刚、李少红、管虎、张一白等知名导演,更有葛优、范冰冰赵薇等出席,现场群星璀璨。

  曾执导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的新锐85后导演姚婷婷作为青年导演代表,黑色套装优雅现身红毯及活动现场大展其特有的优雅知性魅力。作为85后新锐导演,姚婷婷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有责任和义务为中国电影提供更多年轻的想法和发掘更多新生力量。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现场照

  《谁的青春不迷茫》是导演姚婷婷第一部电影作品,一经上映便广受好评,取得了不俗的票房。而她执导的网剧《匆匆那年》也受到许多影迷的喜欢,越来越多的人对于这个85后的新锐导演充满期待。

  据悉,导演姚婷婷近期也在潜心准备下一部作品中,她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46602.shtml report 2218 现场照现场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第八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汇集了冯小刚、李少红、管虎、张一白等知名导演,更有葛优、范冰冰、赵薇等出席,现场群星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