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恶魔总裁的契约情人》将映 冯芷墨上演虐恋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恶魔总裁的契约情人》将映 冯芷墨上演虐恋情深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赵阳担任总制片人,褚会林执导,内地新晋小花旦冯芷墨携手演员徐丁主演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之《恶魔总裁的契约情人》即将上映。海报中冯芷墨身着白色吊带背心,神情哀怨显得楚楚动人。这部电影讲述了阮清恬(冯芷墨饰演)为了给妹妹复仇,想方设法接近任氏集团会长任浩铭(徐丁饰演),并与之上演了一场纠结万分的虐恋。

  据悉,《虐心爱情故事》系列电影在2016年成绩颇佳,一度斩获了爱奇艺月榜单前十名中的四位,所占榜单点击率比例接近50%,随后又以《暴君画家的情人》、《囚爱》等10部影片上榜网络电影总榜排名TOP100,可谓是2016年网络大电影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作为虐恋系列的电影之一,《恶魔总裁的契约情人》由专业团队倾心打造,剧本也通过严格的筛选和多次修改创作才完成,以青春、阳光、正能量、年轻化的爱情故事贴近观众,实现亲民题材的系列化,并针对女性量身定制爱情电影,为她们创造出理想中完美的恋爱方式。

  而由冯芷墨、熊苏艺、陈一雯领衔主演的《虐心爱情故事2》也在紧张的拍摄中,即将在2017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8938.shtml report 1008 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蓝蓝蓝蓝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出品,赵阳担任总制片人,褚会林执导,内地新晋小花旦冯芷墨携手演员徐丁主演的系列电影《虐心爱情故事》之《恶魔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