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张杰传情变?谢娜亲属:他们很好 没回成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娜张杰传情变?谢娜亲属:他们很好 没回成都
张杰谢娜(资料图)
张杰谢娜(资料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来源:华西都市报)

  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杰哥”,出现43条,最近的一条是1月1日。24日,卓伟在回答网友提问时回应此事,称“刚听圈里朋友透露,这两天他们都在成都,干什么不清楚,现在很多朋友联系不上他们,可能出事情了。”4月25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到谢娜的一位亲属,向他求证谢娜删张杰两人感情是否出现问题?长辈回应:“谢娜整理一下自己微博,也很正常。总之,我了解的情况是谢娜和张杰他们很好,最近在北京忙工作,没回成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6540.shtml report 1318 张杰谢娜(资料图)微博截图(来源:华西都市报)近日,有八卦博主发文称谢娜删除了大量和张杰秀恩爱的微博,还质疑二人婚变。在谢娜的微博中搜索“张杰”,显示0条;搜索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