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五胞胎“养不起” 父母求帮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五萌娃与涂磊

  搜狐娱乐讯 4月25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五胞胎出生后,保温室待33天,花费近20万。上学后,父母经济压力陡增,表示现在已经“养不起”,现场求帮助。

  孙翠红是一个普通的母亲,怀孕三个月产检时被告知怀的是双胞胎,令她喜出望外。然而四个月产检却查出是四胞胎、另外还有一个阴影,听到这一消息的孙翠红夫妻俩一下子傻了眼:“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主要是担心这几个孩子的健康情况,还有经济问题。”直到5个月产检时才最终确定怀的是5胞胎。

  五个宝宝仅仅在母亲怀中待了7个月11天,就都“闹着”出来了:“最重的三斤二两,最轻的二斤八两,在保温箱待了33天,花了将近20万。” 然而就是这五个令人欣喜又烦恼的孩子,令新手爸妈十分苦恼:“最苦的时候是刚生下来的时候吃奶粉,有的吃过了、有的没吃过,怕喂重了,只能给每个人都编号。那两年四个大人一点别的事都干不了,就只看他们。”

  如今孩子们开始上学,孙翠红夫妇的经济压力陡增,表示五个孩子已经“养不起”。来到《幸福来敲门》的舞台,夫妻二人寻求经济方面的帮助。现场的幸福观察员纷纷给予援助,于树忠愿意给予经济方面的支持,而晁夕也愿意为他们提供旅游的机会。晁夕表示:“我反而很羡慕你们,孩子没有养亏的,现在虽然很辛苦,你们终究会等到他们对你们的回馈的,而且是五份,会甜的很多很多。”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6205.shtml report 1122 五萌娃与涂磊搜狐娱乐讯4月25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五胞胎出生后,保温室待33天,花费近20万。上学后,父母经济压力陡增,表示现在已经“养不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