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闪婚闪离 涂磊直言婚姻不是手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4月25日—28日)晚22点播出,闪婚之后面临闪离,这段婚姻如何挽回?相差25岁产生婚姻矛盾,代沟是一切的根源吗?爱情专家们一起为您解读。

  相差25岁的婚姻“有代沟”

  瞿玮:共同语言可以找到

  王先生和王女士年龄相差24岁,王女士认为年龄不是问题,但是结了婚之后一起都变了。“他管我太严,感觉自己一点自由都没有。年龄小不代表不成熟,人总要学着慢慢长大。”

  王先生深感年龄原因觉得妻子太幼稚,“现在我们有了孩子,感觉每天都像带两个小孩。我在外面打拼,她连全职主妇都做不好。”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所谓代沟和共同语言,如果想是可以找到的。在没有步入婚姻的时候你们肯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否则不会结婚。有了孩子、有了家庭,为什么共同语言就没有了?需要双方共同的包容和责任。

  闪婚一年要分手

  涂磊:婚姻不是手段

  小余和丈夫阿超相识于朋友聚会,之后阿超展开猛烈追求,闪婚之后却发现矛盾重重,南北差异也在婚后一年里有着很多的争吵。现在已经有了八个月的女儿,这段婚姻开始岌岌可危,对于丈夫提出的离婚请求小余又该如何挽回?徘徊在十字路口的婚姻还能继续吗?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婚姻不是手段,生活才是目的。但是,你们都把婚姻当成了手段,女嘉宾想用婚姻来安排自己,男嘉宾想用婚姻来改变自己的命运。

  没有空间的爱情

  于际敬:小心物极必反

  小红和男友小政在学校设计大赛上认识,相恋一年多,后来男友做的事情很难让自己接受,“希望给对方多留一点空间。”小政满腹委屈觉得自己对女友那么好,“不知道她有什么不满意的。”这段感情是爱的方式不对吗?

  心理专家于际敬表示:如果爱一个人会让对方快乐,往往很多人都用自己的标准去索爱、要求爱,其实是自身缺爱的表现。但是,记住物极必反,要听一听别人对你行为的反馈。

  女友管束太多

  阎品红:步入家庭要互相约束

  小迪和男友小贾在驾校练车结识,从相恋甜蜜到闹着分手,小迪认为男友换了工作之后总跟自己闹别扭,“后来发生了一件大事,大吵了架,他提出分手。”小贾在女友管束自己的事情上反弹很大,“干什么工作要管,交什么朋友要管,一点自由都没有。”

  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当两个人组成家庭,两个人的利益息息相关,那是要互相约束的。婚姻给我们带来一定的约束,但是也给我们带来陪伴和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5/n490626012.shtml report 1752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4月25日—28日)晚22点播出,闪婚之后面临闪离,这段婚姻如何挽回?相差25岁产生婚姻矛盾,代沟是一切的根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